oemer
motor

歐耶瑪馬達

成立於西元1949年義大利米蘭近郊,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各式義大利原裝馬達

關於歐耶瑪

義大利OEMER MOTOR
OEMER MOTORI ELETTRICI S.P.A. 義大利歐耶瑪電機公司是高性能工業電機的領先製造商,自1949年設立在義大利米蘭的雷斯卡爾迪納鎮。 生產範圍針對的是多元化的客戶群,其中包括各國公司與跨國集團,我們的客戶以生產機器,各式電機系統、電力電子、傳動系統和工業自動化為主。 我們零部件的生產和電機的組裝皆在義大利米蘭的本廠進行,本工廠使用最新設備機械,例如加工中心,數控車床,自動繞線機和機器人,藉以不斷改進我們產品的質量。在生產過程的不同階段都使用了現代化且完整的測試平台,以做為測試和質量控制。工廠已通過國際ISO 9001認證。 我們高素質的員工,先進的技術以及對系統和設備的不斷投資以及靈活的生產,是讓我們能在短期內使製造具有高質量標準和高可靠性的新產品的原因。 我們的目錄包括交流3相異步變頻控制馬達和伺服馬達,具有不同的保護等級(IP 23/54/55)和不同的冷卻模式(空氣/液體)以及高效同步伺服馬達(IE4),磁阻馬達和扭矩馬達。 得益於我們在馬達多個特定領域70多年的業務積累,以及技術投資。歐耶瑪馬達甚至可以“定制”訂製客戶需要的各式參數的馬達,以滿足特定客戶或項目的需求。

產品簡介

感應馬達 / 同步馬達

交流變頻風冷馬達

HQL / HQLA series

HQL-HQLaSincrovert®系列 / 高性能三相異步感應馬達提供了最佳性能和最新的創新技術,得益於變頻領域的多年變頻器驅動馬達的經驗。


OEMER馬達的結構緊湊,但這些馬達仍具有很高的功率輸出,並保證最佳的動態性能表現。


馬達的本體是用矽鋼片生產,馬達本體矽鋼片內已設計通風管道,這樣的結果可使結構特別堅固、緊湊,熱效率極高。


我們並在設計階段,特別注意將旋轉的慣量保持在低慣量,這將有利於馬達的動態性能並允許較高操作轉速。
優化後的散熱通風設計,已設計於本體中的另外好處是,可以選配安裝多樣的配件,例如速度/位置傳感器,煞車制動器或傳感器。另我們的馬達具有模組化結構,因此可選擇不同的組裝方式來適配要安裝的機台上。

交流變頻水冷馬達

LQ series

LQ系列的液冷馬達代表了高性能三相感應變頻馬達的在工業應用的最新技術。
主要創新包括有:鋁合金擠出式的外殼,整合使用熱交換系統中強制冷卻液循環於馬達本體。
尤其,這些新型馬達使客戶可以獲得相對於尺寸和電機保護(IP 55)等級下非常高效的動力輸出。
非常緊湊的馬達尺寸也非常適合設計於客戶的機器結構中,使用特別是在極端溫度和污染空氣的侵略性和惡劣環境條件下,也能正常使用。

交流永磁同步馬達

QS Series

QS SincroSPE®系列的同步馬達提供最佳性能和最新創新技術,這要歸功於在變頻器驅動的變速馬達方面的多年經驗。
QS馬達在緊湊的設計和尺寸,於所有轉速範圍內都具有很高的效率。
QS系列符合新的國際效率標準的要求,達到歐洲IE4節能等級(超優質效率)。

交流同步磁阻馬達

QSR Series

QSR SincroSPE®系列的同步馬達提供最佳性能和最新創新技術,這要歸功於在變頻器驅動的變速馬達方面的多年經驗。
QSR馬達在緊湊的設計和尺寸,於所有轉速範圍內都具有很高的效率。
QSR系列符合新的國際效率標準的要求,達到歐洲IE4節能等級(超優質效率)。

交流同步扭矩馬達

LTS Series

LTS系列永磁同步馬達經過特別開發和製造的過程,以滿足現代化的馬達性能的要求。其中“負載”直接由馬達輸出,而無需任何其他齒輪箱或加力設備,例如皮帶和皮帶輪或主副軸。
這個概念非常簡單 / 直接在需要輸出的地方直接施加馬達產生的扭矩在機械設備的輸入軸上。LTS馬達的設計儘管十分緊湊,但仍可提供很高的扭矩,速度和定位精度,在運行時產生的噪音很小,並且可以完美設計安裝於機器。
馬達外部結構的液體冷卻管道設計可確保最佳的散熱效果無論環境中空氣的性能和質量如何,損耗和性能始終如一。

Location

高雄市824006
燕巢區四林路126之2號

Contact

Phone: +886 7 614 1119
Fax: +886 7 614 1120